Starcom採用u-blox技術 推出“WatchLock”高安全性掛鎖

2012年05月30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瑞士的定位和無線晶片與模組廠商u-blox宣佈,該公司的GPS接收器和無線模組已獲車用資通訊系統、車隊管理和安全應用等創新產品的製造商Starcom Systems採用。

Watchlock結合了Mul-T-Lock高安全性掛鎖和Starcom Systems開發的電子警報系統
Watchlock結合了Mul-T-Lock高安全性掛鎖和Starcom Systems開發的電子警報系統

Starcom的最新產品“WatchLock”是內建u-blox GPS和GSM無線通訊功能的高安全性掛鎖。Watchlock結合了Mul-T-Lock高安全性掛鎖和Starcom Systems開發的電子警報系統。這是第一款能夠回報竄改,並同時將位置傳送給網路應用程式的掛鎖,是靜態(如倉庫、油管、柵欄)以及行動應用(如卡車、拖車、自動販賣機)的理想選擇。

Starcom創辦人Doron Kedem表示,「WatchLock是一款可為工業以及個人使用者帶來全新安全性與可靠性的獨特產品。u-blox高度整合的GPS和無線通訊技術,讓我們能開發出非常靈敏、且具位置感知功能的掛鎖,非常適用於各種高安全性的應用。」


關鍵字: u-bl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