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STSoundchip聯手打造革命性的聽覺饗宴

2012年06月08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意法半導體(S)與瑞士音效系統技術創新企業、高解析度個人音效標準的創始公司Soundchip攜手推出用於智慧型音效配件(smart audio accessory)的技術及半導體元件。

�s�i

智慧型音效配件戴在頭上像一對客製化耳機,其最大特點是為用戶提供了新的音效控制和客製化設置方法。為能長久配戴而設計,智慧型音效配件可支援各種使用模式,包括音樂、電話及對話,無需取下智慧型音效配件便可進行重新設定。此外,智慧型音效配件擁有很高的聲音還原性,同時能夠有效地抑制多餘的背景雜訊。

智慧型音效配件採用Soundchip的音效處理專利技術,即便用戶戴著智慧型音效配件說話,仍然可享受自然舒適的音效體驗。智慧型音效配件透過電聲技術打開耳塞,將聲音直接傳遞到用戶的耳內,用戶無需取下智慧型音效配件即可自然地傾聽和講話。

智慧型音效配件擁有簡便的音源切換功能,只要按一下按鈕,或做一個預定手勢,或發出一個聲控命令,即可在語音、音樂及環境噪音之間自動轉換。智慧型音效配件還可支援各種功能選項,包括利用意法半導體經業界認可的MEMS先進技術開發的功能。


關鍵字: ST ( 意法半導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