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child第二代點火線圈驅動器降低功耗、提升點火性能

2012年06月10日 星期日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快捷半導體(Fairchild)日前推出占位面積較小,同時具有更低功耗的最新一代點火IGBT元件。EcoSPARK 2、FGD3040G2和FDG3440G2點火線圈驅動器可將VSAT降低多達20%,但不會明顯降低自箝位元電感負載開關(Self Clamping Inductive Switching, SCIS)的能量。這項最佳化特性減低功耗和操作接面溫度,同時能夠降低對散熱器的要求。

快捷半導體最新一代點火IGBT元件
快捷半導體最新一代點火IGBT元件

EcoSPARK 2點火線圈驅動器採用DPAK封裝,能夠達成 可直接代替D2PAK的解決方案,經由更小的尺寸提供相同的VSAT。兩款元件均支援具有稀薄燃燒要求的先進多火花高電流點火系統。

快捷半導體憑藉功率半導體元件和模組封裝方面的專有技術,結合廣泛的測試、類比及高品質製造能力,能夠提供在最嚴苛的汽車環境中(包括引擎蓋下應用)可靠工作的產品。與其它依靠晶圓代工廠和協力廠商的製造資源的供應商不同,快捷半導體在全球各地擁有本身的設計、製造、組裝和測試設施,擁有能夠充分滿足汽車製造商對品質、可靠性和可用性的需求的優勢。


關鍵字: 火線圈驅動器   Fairchild ( 快捷半導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