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半導體榮獲Top-10電源產品獎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快捷半導體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宣佈,該公司在中國大陸的電子產業媒體《今日電子》(Electronic Products China)與21ic舉辦的Top-10電源產品獎中,榮獲「最佳開發獎」。

�s�i

快捷半導體憑著FDPC8011S 25V雙功率晶片非對稱N通道模組 獲得這一獎項。產品採用3.3x3.3mm2封裝,專為在較小的線路板空間提供更高功率密度和更高效率而設計。Top-10電源產品獎的提名產品均按照「在技術或應用方面取得顯著進步」,「具有開創性的設計」, 「性價比顯著提高」三個標準評選。

FDPC8011S在一個採用在一個採用全Clip封裝內整合1.4m? SyncFET技術和一個5.4m?控制MOSFET、低品質因子的N通道MOSFET,有助於減少同步降壓應用中的電容數量,同時縮小電感尺寸。該元件具有源極向下和低側MOSFET,可以達成簡單的佈局和佈線,提供更小巧的線路板佈局及最佳的散熱性能。FDPC8011S具有超過25A的輸出電流,容量比其它普通3x3mm2 雙MOSFET元件提高2倍。

獲獎的FDPC8011S是快捷半導體齊全的先進MOSFET技術產品系列的一部分,能夠為電源設計人員提供了大量針對任務關鍵性高效資訊處理設計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 Fairchild ( 快捷半導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