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il 擴展領先的“HIP”橋式驅動器產品組合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Intersil Corporation (NASDAQ Global Select: ISIL),日前宣佈擴展領先之“HIP” MOSFET橋式驅動器的產品組合,以供給電源供應器以及馬達驅動應用所需。此100伏特、2安培的高頻半橋式驅動器系列產品,可提供最短的上升/下降時間、可調式停滯時間 (dead-time) 控制及彈性的輸出控制。

�s�i

HIP2120、 HIP2121、 HIP2122 及 HIP2123 這四款產品皆可針對半橋式 MOSFET 的控制提供更多的彈性,並減少應用產品線路上所需的元件數量。此外,整合型的延遲計時器可讓設計工程師透過外部的電阻來調節兩個輸出間的停滯時間 (dead-time),並消除在半橋式及同步降壓拓撲結構中產生的擊穿 (shoot-through) 電流。這款新驅動器特別針對電信產品的隔離型半橋直流/直流轉換器、非隔離型直流/直流轉換器、馬達驅動器、D 類放大器及其他各種不同的應用所設計。


關鍵字: INTERS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