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Corporation 與 Touchstone Semiconductor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Digi-Key Corporation 日前宣佈與高效能、低功率類比積體電路解決方案開發商 Touchstone Semiconductor 簽訂全球經銷協議書,授權 Digi-Key 經銷 Touchstone 的所有類比 IC 產品。

�s�i

Digi-Key Corporation 全球半導體產品副總裁 Mark Zack 表示:「類比元件一直是所有電子產品發展的基石。長期以來,Touchstone 源源不斷地提供無與倫比的低功率、高效能產品,協助工程師設計適合電池供電與可攜式應用的產品。我們非常高興在 Digi-Key 線上產品組合中納入 Touchstone 的產品。」

Digi-Key 經銷的 Touchstone 產品將包括需求迅速成長的運算放大器、比較器、電流感測放大器、計時器 IC、電壓偵測器以及參考電壓等系列。

Touchstone Semiconductor 銷售部副總裁 John Emme 表示:「締結這份全球合作關係將協助 Touchstone 觸及全球各地希望透過網路購買我們產品的設計工程師。憑藉 Digi-Key 卓越的客戶服務、遍佈全球的客戶群以及線上銷售專業技術,將有更多使用者取得我們的產品。這是我們公司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Touchstone 的類比 IC 產品即日起就可透過 Digi-Key 的全球網站購買。


關鍵字: DIGI-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