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推出隔離式電表計量晶片組確保電表具抗磁干擾能力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Analog Devices, Inc.(ADI)美商亞德諾公司,日前發表首款針對多相位電表應用所設計的完全隔離式計量晶片組。ADE 7978計量晶片組包含有結合了高達4組ADE 7933完全隔離式A/D轉換器IC的ADE 7978 3相位電表IC。ADE 7933 三通道sigma-delta(積分三角)A/D轉換器採用ADI專利的 i Coupler 以及 iso Power 技術以便跨越5kV等級的絕緣屏障而執行隔離信號轉送與dc/dc轉換。這使得分流電阻感測元件能夠取代電流變壓器(CT),進而提供對於磁場干擾與篡改的抗干擾能力。使用分流器取代CT也能夠降低系統成本與尺寸。

�s�i

瀏覽ADE 7978能源計量晶片組的產品網頁、訂購樣品以及下載技術手冊:http://www.analog.com/ADE7978。

「有越來越多的3相位電表設計廠商採用以分流器為基礎的架構,而非以CT為基礎的傳統電表,藉以獲得其在尺寸、成本、以及磁力抗干擾能力方面的優勢。」ADI 能源事業群總監 Ronn Kliger 表示,「這款新的全功能計量晶片組讓他們能夠快速的利用這些優勢,而不需要在功能與性能方面有所妥協。」


關鍵字: ADI ( 美商亞德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