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推出首創全混合式 PXI Express 機箱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NI PXIe-1085 全混合式機箱可讓工程師靈活地將更多高效能儀器整合至單一機箱,做為多功能的自動化測試系統使用,同時保有與現有儀器的向下相容性。

�s�i

‧這款新機箱每個插槽都搭載 PCI Express 2.0 x8 連結,可提供同級最佳的 4 GB/s 單插槽頻寬與 12 GB/s 系統總頻寬。

NI 推出首創的全混合式 PXI Express 機箱,每個插槽皆搭載 PCI Express 2.0 x8 連結,增加資料傳輸率之餘,還可以進一步縮短測試時間、減少測試成本。混合式插槽接頭可在替換 PXI 與 PXI Express 模組插槽時提供最優異的彈性,此外新增的熱交換風扇搭配可輕鬆替換的電源供應器,還增加了高效能應用的系統適用性。

「推出 NI PXIe-1085 全混合式插槽機箱後,NI 持續鞏固 PXI 市場的領先地位,提供客戶無與倫比的效能、彈性與價值」,NI 系統平台的產品行銷副總 Eric Starkloff 表示:「這款機箱拓展了 PXI 的應用領域,能有效用於 RF 記錄與播放等嚴苛的高效能串流應用,同時針對過去 15 年以來所推出的 PXI 模組保有向下相容性。」

此款機箱的產品特色在於:每個插槽皆搭載 PCI Express 2.0 x8 連結,提供同級最佳的 4 GB/s 單插槽頻寬與 12 GB/s 的系統總頻寬。而且全混合式插槽背板可支援 PXI 與 PXI Express 模組,其遠端系統狀態監控可增進系統管理效能。而熱交換風扇加上不需工具即可輕鬆替換的電源供應器,可提高整體的系統適用性。


關鍵字: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