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des微型邏輯晶片 提升可攜式設備電池壽命

2012年11月08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Diodes公司近日發表了單閘極邏輯元件系列,有助於各種可攜式消費電子產品節省用電和空間,包括手機、電子書和平板電腦。74AUP1G系列邏輯元件以3V的先進超低功率CMOS (互補式金屬氧化物半導體)製程來製造,其針腳與業界的標準零件相容,並且提供超薄的微型DFN封裝。

Diodes微型邏輯晶片  提升可攜式設備電池壽命
Diodes微型邏輯晶片 提升可攜式設備電池壽命

有關元件包含了14種最常見的邏輯功能,並採用3種不同的封裝,包括厚度只有0.4毫米、佔位極小的DFN1010與DFN1410,以及5針腳的SOT353。74AUP1G系列可在0.8V至3.6V的電源範圍內操作,確保低靜態及動態功耗,更有效率的節約電池能源。

Diodes 74AUP1G單閘極邏輯元件的整個陣營包括AND、配備了開放漏極 (Open-drain) 輸出的AND、NAND、OR、NOR、XOR、逆變器與緩衝器 (基本型、開放漏極輸出型和施密特觸發器型) ,以及3態緩衝器 (以輸出驅動電源的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