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2013年Avalon車款內建之電容式觸控螢幕、按鈕與滑桿
Cypress TrueTouch與CapSense控制器獲豐田採用

2013年03月1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觸控廠商Cypress Semiconductor宣布,全新2013豐田Avalon車款採用TrueTouch與CapSense控制器,驅動電容式觸控螢幕、按鈕、及滑桿。搭載TrueTouch的7吋電容式觸控螢幕提供清晰的影像與快速反應的多點觸控功能,藉此強化導航系統與資訊娛樂的操控。基於CapSense的卓越功能,使音響與空調控制系統擁有時尚炫麗且易於調整的IntelliTouch電容式按鈕與滑桿。觸控螢幕與CapSense控制功能分別取代電阻式觸控螢幕與機械式按鈕,大幅提升Avalon內裝的視覺美感與功能性。這款控制系統是由全球汽車零件供應商DENSO為豐田汽車公司所精心設計。

BigPic:532x215
BigPic:532x215

Cypress公司日本銷售部副總裁Kazuyoshi Yamada表示:「DENSO與豐田的工程師與Cypress日本團隊合作,開發出兼具高雅與創新設計的觸控式操作介面。這項成果充分顯示出Cypress汽車方案的卓越品質。」


關鍵字: 觸感驅動器   Cypress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