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 攜手友晶科技 全球經銷Altera FPGA 設計解決方案

2013年05月09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Mouser Electronics 宣佈與提供FPGA 設計解決方案的創新企業 友晶科技簽訂全球經銷協議。友晶科技的產品系列包括以FPGA為基礎的裝置及可程式邏輯裝置。

�s�i

友晶科技為Altera的最佳設計合作夥伴,也是 Altera 設計服務網路 (Design Services Network, DSN) 計劃的成員。身為 Altera DSN 合作夥伴,友晶科技持續協助 Altera 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服務、高品質產品及優異的技術支援。在FPGA 效能顯著提升及成本大幅降低之際,許多新產品皆開始使用可程式邏輯。這些進展也使可程式邏輯在產品開發、學術及研究方面的重要性大為提昇。友晶科技致力於提供結合品質、效能與低成本優勢的 FPGA開發平台,以?足學術及產業界的各種需求。

Mouser 即日起開始供應友晶科技最新的 Stratix 及 Cyclone FPGA 開發平台及相關套件,包括 Cyclone I 至 Cyclone IV 的母板系列,以及 獲得2012 年 EDN Top 100熱門產品殊榮的 DE5-Net Stratix V GX FPGA 開發套件。對於需求高容量與頻寬記憶體介面、超低延遲通訊及電源效率的設計,這些開發套件提供了理想的硬體解決方案。DE5-Net 專為要求最為嚴苛的高階應用而設計,採用頂級的 Altera Stratix V GX,可提供業界最佳系統層級的整合與彈性。

Mouser擁有廣泛的產品線、專業的技術支援及優質的客戶服務團隊,專注於將下一代的產品與技術引介給設計工程師與採購人員。我們全球設立19個客戶服務據點,供應全世界種類最新、技術最先進、最齊全的半導體與電子元件,支援客戶最新的設計開發專案。Mouser網站每日更新,可搜尋超過1000萬種產品,並提供超過300萬種可立即線上下單的產品料號。Mouser.com提供業界第一個互動式目錄、規格表、供應商提供的參考設計、應用指南、技術設計訊息與設計開發工具。


關鍵字: FPGA 設計解決方案   MO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