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X在工業和汽車電子應用中提供先進的電路保護

2013年06月20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格林維爾,南卡州作為被動元器件與連接器方面領先的生產廠家,AVX公司添加了其TransGuard 和汽車電子用TransGuard系列的多層壓敏電阻器包括玻璃封裝的,耐酸性的器件,用於高電源和惡劣環境的商業,工業和汽車電子應用中。該兩個氧化鋅基礎的陶瓷半導體的器件具有非線性,雙向的 V-I 的特性以及提供拴鄉過壓保護和 EMI/RFI衰減在一個SMT的部件。系列也可耐多次衝擊,對靜電衝擊的回應時間低於1nS和具有優秀的可焊性。

汽車電子用TransGuard系列 BigPic:600x374
汽車電子用TransGuard系列 BigPic:600x374

“TransGuard 和汽車電子用的 TransGuard 壓敏電阻器系列的獨特,單體多層結構提供先進的電路保護免受靜電導致的瞬態電壓,閃電,感應開關,汽車電子的瞬態電壓和其他干擾,” AVX的技術行銷經理 Jiri Machanicek 介紹說。 “隨著高電源,玻璃封裝器件的添加,該先進,高可靠性系列的電路保護性能可用于更多的應用。”

AVX 的玻璃封裝 TransGuard 和汽車電子用 TransGuard 系列壓敏電阻器適用於惡劣的環境—比如使用酸,鹽或者氯泥石通量的環境 – 可用3種封裝尺寸 (1210, 1812 和 2220),4 個額定能源 (2-12J) 和高峰的額定電流達了 2000A。系列都具有鍍鎳錫的終端,符合RoHS規格,額定溫度範圍為-55°C 到 +125°C 以及採用7英寸或者13英寸的卷軸包裝。

TransGuard系列的壓敏電阻器可用4個不同的工作電壓(16, 22, 28 和 65VDC), 4個不同的鉗位元電壓 (42, 44, 77 和 135V) 以及可用於許多專業,工業和商業的應用包括:IC 保護、DC 發動機保護、斷電器、控制器、感測器、智慧電、警報器與其他應用等。

AVX 的汽車電子用 TransGaurd 系列壓敏電阻器可用 3 個工作電壓 (16, 34 和 65 VDC) 和 3 個鉗位元電壓 (42, 77 和135V), 具有高電流和高能源的處理功能,符合 AEC-Q200 的規範及適用於許多汽車電子應用在內燃,混合動力電動,外掛程式式的混合動力和商用車。該系列也在感測器,斷電器,LIN BUS, ECU 和 DC發動機的應用中提供先進的電路保護。 


關鍵字: 電路保護   AV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