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榮獲「2013-2014年歐洲最佳高階智慧型手機」大獎

2013年08月19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廣受好評的HTC One榮獲EISA(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又稱歐洲影音協會,以下簡稱『EISA』)所頒發的「2013-2014年歐洲最佳高階智慧型手機」大獎。其精湛具代表性的全金屬機身,配備Full HD 4.7吋高畫質super LCD螢幕以及絕佳影像品質,包含獨特的HTC Zoe實境相簿,讓HTC One在外觀設計、影像呈現、以及音效體驗都將繼續引領業界風潮。

�s�i

EISA評審團盛讚HTC One「為未來智慧型手機樹立新標竿」,肯定創新的HTC Sense提供獨特的全新使用者經驗,包含HTC BlinkFeed首頁為手機主畫面打造專屬的動態資訊快報,即時更新並整合個人化的社群資訊、照片與影片。

EISA評審團也對HTC One的相機與影像處理技術感到驚豔:「400萬像素主相機配備突破性UltraPixel感光元件,大幅度提升感光度,更包含光學防手震、微距與支援HDR高動態範圍拍照。內建多種影像處理應用程式,例如HTC Zoe實境相簿,可一氣呵成地連拍20張相片與錄下3秒影片,並集結成為生動的美好回憶。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搭載Beats Audio?音效強化,提供使用者無與倫比的聽覺體驗。HTC One絕對是萬中唯一!」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自HTC One推出至今的六個月以來,我們很高興在市場一直被譽為最棒的手機,這個獎項證明了HTC團隊專注設計與研發的成果,我們將堅持創新與突破,帶領行動通訊體驗持續向前邁進,並致力於推動行動通訊與娛樂產業進入下一個世代。」

HTC One自2013年2月發表以來囊括多項業界大獎,包含GSMA(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又稱全球行動通信協會)所頒發的2013 MWC全球行動通訊大獎-「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獎項」,6月再度獲得來自世界各國評審肯定,於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與iF合作舉辦的第6屆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COMPUTEX d&i awards)中脫穎而出榮獲金質獎;並擁有來自世界各地五星級評價與編輯推薦,這也是繼去年HTC One S獲頒EISA最佳社群媒體手機後再次奪獎。


關鍵字: HTC ONE   宏達電 ( HTC, 宏達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