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為VMware NSX提供整合的Layer 2閘道強化VCS Fabric效能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Brocade發表以業界領導級VCS Fabric技術為基礎的網路虛擬化閘道,協助客戶連接邏輯網路與實體資源,以提供統一的資料中心架構。

�s�i

伺服器虛擬化的趨勢不斷地快速成長。然而大多數的工作流量、儲存裝置與網路服務仍維持在實體環境。當客戶準備部署VMware NSX網路虛擬化平台時,必須將虛擬網路連接到資料中心的實體資源。為解決此需求,Brocade與VMware合作,整合VMware NSX與業界領先的Brocade VCS Fabric技術,藉由Brocade VCS Gateway for VMware NSX.將實體與虛擬環境結合。

Brocade將在Moscone會議中心VMworld會場的Brocade攤位(#1513)展示Brocade VCS Gateway for VMware NSX。此外,Brocade也於美國時間8月26日下午五點在Moscone West Room 2014舉辦Advanced Network Designs for Data Center Transformation研討會,展示並探討這項新的閘道功能。

執行VCS Fabric技術的Brocade VDX交換器系列是新閘道的基礎。這項完善的方案能夠以單一交換器或具備高彈性的交換器網路部署,提供業界最佳效能和可用性。

Brocade資料中心網路副總裁Jason Nolet表示:「Brocade VCS Gateway for VMware NSX可於資料中心內統合實體與虛擬化資源,進一步提升了我們VCS Fabric的技術。Brocade VCS Gateway for VMware NSX確保虛擬化工作負載與資料中心實體資源可無縫連結、維持一致性,是我們的共同客戶不可或缺的一項工具。」

VMware雲端網路與安全副總裁Hatem Naguib表示:「我們與Brocade的合作建立了一個整合方案,提供敏捷、可延展的網路基礎建設。Brocade和VMware協助客戶整合實體與虛擬網路,以單一且統合的基礎建設進行管理。客戶能夠透過新的網路作業模式來大幅簡化IT管理。」

Brocade VCS Gateway for VMware NSX提供許多功能及效益,協助客戶從傳統架構無縫轉移至雲端架構,包括:

1. 穩定的閘道階層讓多台Brocade VDX交換器可連結成一個邏輯交換器,以支援商務關鍵應用和資料儲存。

2. 易於擴展的多方共享(multitenant)網路虛擬化環境。

3. 在Brocade VDX客製化ASIC內整合VXLAN支援,提供最佳的閘道效能。

4. 提供通道連接給非虛擬化應用的伺服器、實體儲存裝置或特殊硬體裝置轉換為IP連接。

Brocade透過Brocade VCS Gateway for VMware NSX和EMC storage VNX系列的展示來為這項概念進行具體的說明。

EMC全球解決方案副總裁Paul Ross表示:「Brocade VXLAN與VCS fabric的整合計畫為有興趣採納VMware NSX?網路虛擬化的客戶解決了一大難題,客戶可以從虛擬網路連接至實體伺服器及IP儲存,如EMC VNX和Isilon系列。藉由以VCS為基礎的方案為實體伺服器和儲存提供高效能虛擬網路連結,將加速、擴大VMware NSX的部署。我們讚賞Brocade的努力以及在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oftware-Defined Data Center)的成就。」


關鍵字: VCS Fabric   Broc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