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美洲取得美光科技北美洲及南美洲經銷代理權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大聯大控股旗下大聯大美洲(WPG Americas)與擁有世界級最先進的記憶體和半導體技術的設計製造商美光科技(Micron)日前宣布,從2013年11月1日起,WPG Americas將取得Micron北美洲及南美洲的經銷代理權,負責Micron全系列記憶體及其先進產品的銷售、支援及物流服務。Micron於2010年併購恒億科技(Numonyx)時即與同為大聯大控股旗下的世平集團有密切的代理合作關係。

�s�i

WPG Americas總經理Rich Davis表示:「新增 Micron產品線,讓WPG Americas的產品又多了一家半導體科技的領導廠商。Micron的創新及領先技術將提供我們機會接觸許多已開發或未開發市場領域的新客戶,我們相當興奮可以與Micron團隊一起合作,Micron將會是我們在美洲區最重要的合作夥伴。」

Micron負責美洲區經銷商銷售總監Don Brady也表示:「大聯大是我們在亞洲區相當優秀的合作夥伴,也是我們最主要的供應商夥伴。與大聯大美洲的合作跟我們在支援全球銷售網路的戰略正好符合。」


關鍵字: 大聯大美洲   美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