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P19114/5元件為DC/DC電源轉換應用 提供模擬技術的靈活解決方案
Microchip擴展內建MCU的數位增強型電源類比控制器

2014年04月29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國微芯科技公司)宣布擴展其數位增強型電源類比控制器產品線。隨著全新器件MCP19114和MCP19115的推出,Microchip智慧DC/DC電源轉換解決方案更加多元化,其控制器系列現已發展到可支援反激式、升壓和SEPIC(單端初級電感轉換器)等多種拓撲結構。新元件引入了一個升壓PWM控制器和低側MOSFET驅動器架構,以及一個中壓LDO和全功能微控制器,所有這些都被整合在一個小尺寸、高密度的電源封裝中。該解決方案延續了類比控制器方案特有的電源轉換性能,同時更提供了近乎全數位化的電源轉換解決方案與無可比擬的靈活性。這些新的類比電源管理元件與全功能微處理器(MCU)結合在一起,支援各種可配置的、高效率的電源轉換設計,可廣泛應用於消費和汽車領域以及電源轉換拓撲結構。

/news/2014/04/29/1540228060S.jpg

MCP19114和MCP19115數位類比混合控制解決方案,擁有高性能類比控制回路所具備的速度和快速回應能力,提供了數位MCU應有的靈活性,工作電壓範圍非常寬廣,支援5、12和24 V等傳統電源軌,並滿足汽車負載突降要求。基於類比技術的MCP19114/19115控制器設有數位介面,是一款可靈活調節成本效益的高性能電源轉換解決方案。這些新元件的工作電壓可高達42V,同時內建了為升壓應用配置的MOSFET驅動器。

Microchip類比和介面產品部行銷副總裁Bryan J. Liddiard說:「MCP19114和MCP19115系列數位增強型電源類比控制器是採用了Microchip高度靈活、高度可配置的DC/DC PWM控制器技術的最新產品。我們的MCP19110和MCP19111系列產品擴展了現有高效率類比解決方案的功能,在超小空間裡實現了更高的靈活度和優化度。」


關鍵字: MCU   控制器   Microc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