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重點推介Brad MX-PTL M12電線組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Molex公司推出完整的工業電線組產品線,並計畫全力推介Brad MX-PTL M12電線組產品。MX-PTL的按下鎖定式匹配 (push to lock mating)功能適用於工業標準的M12插座,相較於傳統的螺紋連接器,其所需的捲繞數要少許多。包括機器製造商、整合商和OEM在內的最終用戶只需將該電線組輕鬆推入到母端M12插座,即可在連接中滿足IP65級別的侵入保護要求。將Brad MX-PTL M12連接螺母並轉動一至兩圈,即可將連接部分牢牢固定以滿足IP67級別的要求。該連接器的設計可與當前市場上廣泛使用中的任何標準M12 I/O模組搭配使用。

/news/2014/12/10/1107493280S.jpg

Brad MX-PTL M12連接器可取代工業自動化、汽車/商用車和照明等眾多應用中的螺紋式M12連接器。

Molex工業產品集團全球產品經理Nathan Caughel表示:「MX-PTL M12 連接器可大幅提高生產效率及節省成本,具有比傳統螺紋連接器還要好的性能和可靠性,並且可以快速連接到I/O模組。」

Caughel表示:「在工廠自動化應用中安裝或更新大量的感測器和致動器時,緩慢的安裝過程可使操作中斷,並造成成本高昂的停機時間。Brad MX-PTL M12 電線組採用快速、可靠的按下鎖定式連接元件來解決這些問題,加快安裝過程,並且在連接方面具有與螺紋式 M12 連接器相同的優勢,且價格維持不變。」

這種可耐受熔渣和油類(WSOR)的電線組採用三、四或五極設計,初步可提供的電纜長度為1.0m和0.3m。其他長度和電纜類型可另議 。(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可向下相容標準的 M12 螺紋插座

‧將高振動環境下斷開的風險降至最低

‧具備目視及觸摸的鍵槽對中(keyway alignment)功能,便於在緊窄的位置安裝


關鍵字: 電線組   鎖定式匹配   連接器   自動化應用   感測器   致動器   Molex   耗材   連線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