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將FPGA開發套件應用範圍擴展至高速數位轉換器領域

2015年01月22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發表旗下Keysight U5340A FPGA開發套件的更新版本,以便將其機板內建的IP訊號處理能力,延伸至是德科技全系列PCIe高速數位轉換器和AXIe 12位元8通道寬頻數位接收器/數位轉換器。

/news/2015/01/22/1418543380S.jpg

Keysight FPGA開發套件提供完整的開發環境,可協助工程師設計、驗證並部署使用者客製的即時訊號處理演算法。該套件結合工具,讓工程師能全面利用FPGA的高密度和速度等特性,並透過簡單易用的開發流程與除錯功能,縮短新產品上市時間。

U5340A FPGA開發套件內含因應明導(Mentor Graphics)和Xilinx EDA工具的更新、更簡易的處理程序和改良過的模擬模型。如此整合不但可以讓資源得到更充分的運用,同時還可有效擴充FPGA的使用者核心空間。

GTRI Robert Ortman表示:「Keysight FPGA開發套件使得我們能夠即時整合客製的訊號處理韌體、維持訊號完整性和高速數位轉換器的功能。此外,我們可在短短幾天內,將某個平台的處理功能轉移到另一個平台,大幅減少工程負擔。」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Keysight FPGA開發套件是重要的多功能創新產品,可簡化將訊號處理演算法整合到現有環境中的流程,進而縮短客戶的新產品上市時間。」

新版的U5340A FPGA開發套件適用於所有內建處理器的全新Keysight高速數位轉換器,包括M9703A AXIe 12位元高速數位轉換器、U5303A PCIe 12位元高速數位轉換器,和U5309A PCIe 8位元高速數位轉換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FPGA   開發套件   IP訊號處理   PCIe.數位轉換器   是德科技   Keysight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