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I ExaMAX使用雙二進位編碼成功演示56Gb/秒傳輸速率

2015年02月05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連接器和互連系統供應商FCI 宣佈,已在包含ExaMAX高速背板連接器的通道上使用雙二進位編碼,以56Gb/秒的資料速率進行了成功的無差錯傳輸。

/news/2015/02/05/1045190440S.jpg

這種56Gb/秒的ExaMAX高速背板連接器系統採用雙彈臂梁接觸方式,同典型的刀片束接觸式結構相比,可最大限度減少懸空觸點帶來的訊號損失以提高訊號完整性,並在保持卓越的接觸正向力的同時提供極低的插拔力。ExaMAX在結合高速度、優異的訊號完整性以及低串擾等特性的同時,可消除插入損耗共振。

該56Gb/秒的ExaMAX高速背板連接器旨在滿足新一代應用的要求,適用於集線器、交換機、路由器、光纖傳輸伺服器、外部儲存系統、超級電腦和模擬設備。

FCI 與根特大學英泰克設計團隊 (Ghent University INTEC Design group) 已在日前的2015年DesignCon展會上展示這款 56Gb/秒的ExaMAX 背板連接器的相關資訊。


關鍵字: 高速背板連接器   雙彈臂梁   刀片束接觸   光纖傳輸   伺服器   外部儲存系統   超級電腦   模擬設備   FCI   連線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