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推出TekScope Anywhere改善協作以提高生產力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Tektronix(太克科技)推出全新的軟體產品TekScope Anywhere,可將Tektronix示波器的可視性、分析和報告等功能擴展至Microsoft Windows PC、平板電腦和伺服器。工程師現在可以從示波器的分析工具中提出分析單元,並在實驗室之外執行更多的工作,並與世界各地的同事進行更有效率的協作。

�s�i

有越來越多的開發團隊分佈在多個不同的地理區域,為了充分利用雲端運算功能並加速工作群組的分析能力,進而對更為有效的工具的需求也隨之增加。TekScope Anywhere讓使用者能夠收集、分析並進行協作,不受實驗室內的儀器所羈絆。此外,還可在模擬中採用矽晶程序之前完成更多的分析。針對這些情況,TekScope Anywhere皆能採用示波器將在矽晶層特性分析後加工期間所使用的相同演算法,在模擬資料上進行量測。

Tektronix 高效能示波器總經理Brian Reich表示:「TekScope Anywhere使我們的示波器客戶能在更加靈活的環境中與其他系統的協作並工作。例如,客戶現在可以解決跨多個來自不同示波器和模擬環境的波形格式的量測相關問題,而與示波器硬體無關。」

使用TekScope Anywhere可讓示波器輕鬆收集波形資料和量測結果,同時TekScope Anywhere提供了一組常用的分析工具,與用於擷取資料的硬體無關。支援多種來自示波器或模擬環境的波形格式,包括.h5、.wfm、.csv、.bin、.trc和 .tr0。

為了加快分析的速度,TekScope Anywhere設有複合的儲存/叫出功能,可協助使用者每次都能從正確的位置開始。內含的量測資料庫提供了超過70種量測,包括參數、抖動和眼狀圖。強大的可視化功能不僅可顯示波形和圖形,還具有互動式縮放、游標和註釋等功能,以及包括運算數( -、+等)、FFT和任意濾波器等基本操作的數學支援。配備選項DJA時即可使用進階的抖動量測。

工作階段檔案(包括配置和量測的詳細資料)可以儲存在任何Tektronix MSO/DPO5000、DPO7000 或 MSO/DPO70000系列示波器上,並於TekScope Anywhere內使用,而無需重新配置硬體設定。TekScope Anywhere有效提升協作能力,使用者可同時跨多個波形比較量測結果,且可輕鬆利用結果產生報告。目前已有限發行以供評估,TekScope Anywhere將於2015年3月開放訂購。


關鍵字: 示波器   軟體   PC   平板電腦   伺服器   雲端運算   矽晶   Tektronix ( 太克 )   太克科技   泰克   無線通訊測試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