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推出Schneider Electric獨有PLC啟動器

2015年03月20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RS Components (RS) 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獨有的啟動器套件,該產品使用Schneider Electric M221邏輯控制器,讓控制台的設計變得簡單,快速追蹤設計 。Modicon M221 是一款可編程設計控制器,其體積小、容易進行編程設計、可作擴展、安裝要求低。方便用戶使用Schneider系列產品,切合面板製作及維護的實際需要 。

�s�i

作為 Schneider Electric 的全球分銷商,RS 推出多種類型、價格低廉的產品,為創新的面板設計或面板維護和改進提供支援。產品主要用於切合各種部件的需要,包括外殼、接觸器、電路保護裝置、斷路器、電機控制設備、可編程設計控制器、集線器管理介面、按鈕、音響器、信標等。

其他一些主要產品包括Acti 9斷路器,這是一種運行速度快、結構簡單以及電能分配有效的系統。此外,Altivar 32 超薄可變速電機驅動裝置能夠節省40%的機櫃空間,而採用EverLink專利互連技術的 Tesys D 接觸器系列能夠確保高電流連接的連貫性。(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PLC   啟動器   邏輯控制器   可編程設計   斷路器   可變速   電機驅動裝置   RS   Schneider   微控制器   可編程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