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全新3.5吋WD Purple NV硬碟專為NVR監控環境打造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全球儲存產品廠商WD推出WD Purple NV,是網路影像監控系統 (Network Video Recorder, NVR) 專用的4 TB與6 TB高容量3.5吋硬碟系列,針對監控系統可擴充性的需求所設計。

WD推出專為網路影像監控系統可擴充性的需求及全天候運作的NVR數位監控環境而設計的WD Purple  NV。
WD推出專為網路影像監控系統可擴充性的需求及全天候運作的NVR數位監控環境而設計的WD Purple NV。

WD Purple NV 是WD監控硬碟系列的新成員,與標準規格的WD Purple硬碟相比,更適合大規模的網路監控系統,因這類型的系統使用多個硬碟插槽及連接多個攝影機,對於儲存容量與耐久性的需求也更高。WD Purple NV的高容量能延長影片的保留時間,方便查閱及進行分析。WD Purple NV是專為全天候運作的NVR數位監控環境而設計, 除了低耗電之外,還有僅見於高階監控儲存系統的先進效能特色。

WD硬碟行銷資深副總裁Matt Rutledge表示:「全球的影像監控市場規模正在持續擴大,有更多容易使用的監控系統可提供給小型企業及政府部門。」他進一步表示:「WD Purple NV硬碟系列是特別為NVR數位監控系統優化,可支援多部攝影機的應用,提供更高品質的高解析度影像播放。此外,NVR監控系統會產生數量極龐大的資料。」 他表示WD Purple NV硬碟適用於需要高品質的錄影與播放,以及高儲存容量的NVR系統。

WD Purple NV 6 TB監控硬碟現正出貨提供給顧客作驗證。 WD Purple NV 4 TB硬碟將於本季度後提供給顧客作驗證。6 TB與4 TB容量均將於本季度大量供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WD Purple NV硬碟採用一系列WD獨家技術,包括:

1.AllFrame - 搭配 ATA串流功能, AllFrame技術的獨有快取管理可減少影像遺失,並改善資料的流暢度及播放操作;WD Purple還具有獨家的升級韌體,可防止監控系統所產生的視訊模糊及中斷問題。

2.高度保護 - WD Purple NV採用抗銹蝕元件,即使監控系統安裝在惡劣的環境中,依舊能獲得最佳的保護。

3.支援多台攝影機系統 - WD Purple NV專為使用多組高解析度監控攝影機的系統優化,並具有未來升級與擴充監控系統的彈性。更高的儲存容量可延長保存監控影像的時間,在分秒都是關鍵的情況下特別能發揮效果。


關鍵字: 監控級硬碟   3.5吋   Purple NV硬碟   NVR   監控環境   WD   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   多次燒錄唯讀記憶體   磁式儲存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