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化管理及因應雲端需求
日立數據系統新超融合式解決方案具整合資料保護功能

2015年08月27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Data Systems)推出針對VMware環境的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解決方案與軟體升級,此解決方案可降低複雜度、保護工作負載並減少營運支出,對於想要進行傳統資料中心轉型,及擁抱私有及混合雲端環境的夥伴及客戶來說格外有幫助。

新EVO:RAIL解決方案與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展現VMware環境中軟體定義基礎架構完整實力。
新EVO:RAIL解決方案與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展現VMware環境中軟體定義基礎架構完整實力。

專為VMware EVO:RAIL開發新的日立統合運算平台(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UCP)1000簡單好用,並已預先建置最佳化的超融合式產品,可降低成本並加速遠端辦公室、測試開發、虛擬桌面,以及類似虛擬化解決方案等應用程式的佈署。針對VMware EVO:RAIL的UCP 1000提供企業可輕鬆支援核心至邊緣IT工作負載的融合式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並簡化日趨複雜的資料中心與遠端辦公室環境。

日立數據系統也宣布新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支援虛擬儲存平台(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G1000,並導入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協助客戶自動化並完全善用細微的VM控制及政策式的管理,以管理增加的VM,並提高資料中心的效率。

在合乎成本效益的資料保護方面,專為VMware EVO:RAIL量身訂做的UCP 1000可與日立數據擷取器(Hitachi Data Ingestor)軟體整合,以便於本地端使用日立內容平台(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CP)或於雲端環境下使用內容儲存雲端服務(Hitachi Cloud Service for Content Archiving)進行預先建置的無限制備份。VMware EVO:RAIL專用的Hitachi UCP 1000可提供客戶在遠端辦公室和其他環境中,所需成本較低且靈活的解決方案。

新推出的日立Virtual Infrastructure Integrator 3.0,是VMware vSphere全方位資料保護及管理解決方案,可簡化檔案及區塊儲存的資料管理,並可進行預先排定和即時的備份、復原及複製服務,並確保客戶能在VM的層級上達到備份及復原服務的水準。

日立數據系統也在VSP系統上使用global-active device技術並配合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提供延伸的儲存叢集功能協助客戶在災難發生時仍可確保應用程式的行動力,同時達成更高的復原點目標(RPO)與復原時間目標(RTO)。日立數據系統可為一級商業應用程式提供兼具高可用性與自動復原能力的雙主動叢集。

「企業組織正逐漸從獨立運作的專用型運算、網路和儲存系統轉移到融合式及超融合式的基礎架構,以縮短創價時間,並簡化資料中心的管理。我們也看到,隨著企業組織佈屬私人及混合雲,對功能、性能及可靠性的解決方案需求也在成長,」日立數據系統全球解決方案和社會創新行銷副總裁Ravi Chalaka表示。「我們很高興與長期的策略夥伴VMware合作,並提供新的解決方案及功能,協助合作夥伴及客戶能達成其業務目標。」

「為了協助客戶轉移至統一的混合雲環境,多年來VMware與HDS攜手打造操作容易的解決方案,以因應不斷增長的企業需求,」VMware 全球夥伴行銷副總裁Toni Adams表示。「我們將續與HDS緊密合作,來協助我們的客戶使用可保護工作量並節省營運成本的基礎設施,來加速工作時間並創造更有價值的服務。」(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2015年VMworld大會(舊金山)

VMworld將於2015年8月30日至9月2日於加州舊金山舉辦,屆時HDS將於905號攤位展示VMware環境專屬的新解決方案。


關鍵字: 統合運算平台   資料保護   私有雲   混合雲   虛擬儲存平台   日立數據系統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網際建構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