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推出新款NAS 伺服器DiskStation DS416j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群暉科技 (Synology)推出全新 DiskStation DS416j,為支援4顆硬碟的NAS伺服器,可幫助家庭及個人用戶有效管理資料,並在任何裝置上享受多媒體娛樂。

新款NAS 伺服器支援四顆硬碟,讓家庭及個人用戶輕鬆分享檔案、享受多媒體娛樂
新款NAS 伺服器支援四顆硬碟,讓家庭及個人用戶輕鬆分享檔案、享受多媒體娛樂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范軒誠表示:「現代人累積照片、影片及其他數位檔案的速度前所未見,這意味著我們需要一個安全的儲存空間來集中管理所有檔案,並有方便的管道進行存取及分享。DS416j 擁有豐富的應用功能與龐大的儲存空間,讓用戶得以享受雲端同步及多媒體串流的好處。」

DS416j 搭載雙核心處理器,在設定為 RAID 5 的 Windows 環境下,可分別提供每秒超過 112 MB 的讀取速度及超過101 MB的寫入速度,後者與前一代產品相較提升了37%之多。內建的浮點運算技術進一步增強CPU的整體效能,能加速照片縮圖處理,配備的USB 3.0埠則可與外接硬碟及其他多種裝置連接,高速傳輸多媒體內容或個人檔案。

DS416j 以使用者體驗與節能為設計出發點,前面板貼心配置的 LED 指示燈讓用戶可以精確控制四種明暗度並進行排程設定。其於硬碟休眠時僅耗電 12.75 瓦,全速運作時也僅耗電 21.6 瓦。

DS416j 搭載 DiskStation Manager(DSM)作業系統,其為先進、直覺化的網路儲存伺服器作業系統,為家庭及個人用戶提供從備份到多媒體娛樂等豐富的應用程式。Synology DiskStation DS416j 已於全球上市。(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NAS ( 網路儲存伺服器 )   伺服器   群暉科技   Synology   主機設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