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27款高柔性乙太網路線新上市!

2016年03月17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德商易格斯(igus)擴大適合動態應用的高柔性乙太網路電纜產品系列,共有27種不同的電纜與7種不同價格區間,選擇更多元。隨著工業4.0的腳步,全球乙太網路電纜應用於動態應用的需求大增,德國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供應商易格斯,率先提供27款高柔性乙太網路電纜線,為客戶的工業4.0轉型之路打一劑強心針。易格斯常備庫存電纜線可24小時內出貨,全系列高柔性電纜享36個月保固服務,無額外剪裁費用,無最低訂購量。

易格斯高柔性乙太網路電纜線產品範圍包括從保證500萬次往返使用壽命的CF888到第一個機器手臂專用的CAT7電纜-CFROBOT8.052,共有27款不同的電纜。
易格斯高柔性乙太網路電纜線產品範圍包括從保證500萬次往返使用壽命的CF888到第一個機器手臂專用的CAT7電纜-CFROBOT8.052,共有27款不同的電纜。

由於智慧自動化生產的提升,各個工作站之間要彼此溝通的數據量也越來越高,動態應用也跟著現代化的生產流程而顯得的越來越重要。為了能夠讓數據資料在動態應用下依舊能夠安全、不間斷的傳輸,專為此設計的高柔性乙太網路電纜應運而生。德商易格斯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業務總監Rainer Rossel表示:「由於應用的要求不同,我們提供種類齊全且專為動態應用設計的乙太網路電纜。不論客戶的需求為何,他們都可以放心交給安全可靠、100%經測試的易格斯高柔性電纜,並從我們廣泛的產品系列中選擇最適合其應用的電纜線。這包括從CAT5到CAT7或任何簡單的線性到複雜的3D運動需求。即使是特別高扭力的應用也能夠輕鬆找到解決方案,這表示我們的乙太網路電纜線系列幾乎適用於任何情況。」易格斯高柔性乙太網路電纜線產品範圍包括27款不同的電纜,從經濟實惠、保證500萬次往返使用壽命的CF888到第一個機器手臂專用的CAT7電纜-CFROBOT8.052,應有盡有。

普通的乙太網路電纜在靜態的使用情況下能夠維持正常的表現,但若將一般的乙太網路電纜應用於動態應用時,其使用壽命非常有限。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易格斯開發的高柔性匯流排電纜,專為動態應用設計,具有高強度抗拉中心、最佳化的絞線結構、高品質芯線絕緣、短節距絞合、甲冑式高壓成型內護套、最佳化編織角度的隔離網,以及高壓成型外護套等七大特點,有效防止電纜內斷、起螺旋,增加電纜使用壽命,為動態應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然而,適合動態應用的高柔性電纜不僅僅需要特別設計、製造,還必須並通過高速度和高加速度、嚴苛環境等各種測試考驗。易格斯設有大型實驗室,在廣達2750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易格斯高柔性電纜每年進行超過二十億次往返測試。多虧了易格斯多年來持續不間斷的測試,全系列高柔性電纜皆享有36個月的保固服務。


關鍵字: 乙太網路   電纜線   高柔性   易格斯   igus   傳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