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 Devices的EVAL-ADICUP360開發板登陸Mouser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開始供貨Analog Devices的EVAL-ADICUP360開發板。EVAL-ADICUP360開發板採用符合Arduino Due的外型尺寸及2個Pmod相容連接器,並支援開放原始碼的工具鏈,包括Eclipse型互動式開發環境(IDE)。開發平台內含軟硬體的範例專案,可協助工程師利用產品生態系統,建構原型及建立系統與解決方案。

Mouser即日起供貨Analog Devices的EVAL-ADICUP360開發板。
Mouser即日起供貨Analog Devices的EVAL-ADICUP360開發板。

Mouser Electronics供應的Analog Devices EVAL-ADICUP360開發板採用內建的ADuCM360微控制器,一款具有雙24位元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C)和128 KB快閃記憶體的低功率ARMR CortexR-M3處理器。微控制器整合多種晶片內建周邊裝置,包括UART、I2C及雙SPI序列通訊控制器;1個19腳位的通用型輸入與輸出(GPIO)連接埠;2個通用型定時器;1個喚醒定時器和1個系統看門狗定時器。微控制器亦提供多達12個多工類比輸入通道,及具有6個輸出通道的16位元PWM控制器。

針對EVAL-ADICUP360開發板提供的支援還包括一系列的參考設計及搭配的附加板,亦可透過Mouser Electronics購得。附加板可協助參考設計,適用於開發體重計展示、具有溫度補償的pH監測器、輸入電流的資料擷取、電阻溫度偵測器(RTD)、一氧化碳有毒氣體的測量等應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開發板   連接器   互動式   開發環境   微控制器   Mo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