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新款搭載第六代英特爾Core系統單晶片工業電腦主機板

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研揚科技(AAEON)日前發表三款搭載英特爾第六代Core系統單晶片處理器,同時是Mini-ITX規格的工業電腦主機板:EMB-Q170A、EMB-Q170B和EMB-H110B。這三項產品所搭載的英特爾最新系統單晶片處理器,本身即擁有優越的性能。例如,DDR4的系統記憶體、支援4K多媒體影音播放,並可同時輸出三個獨立顯示,影像處理功能更為強大。

研揚科技發表新款搭載英特爾第六代Core系統單晶片處理器...
研揚科技發表新款搭載英特爾第六代Core系統單晶片處理器...

EMB-Q170A和EMB-Q170B採用最新M.2接頭,可以加速資料讀寫速度,電腦運算能力更好。它們的影像功能,除了支援不同的顯示組合,例如:EMB-Q170A支援VGA、DisplatPort(DP);EMB-Q170B支援LVDS、eDP和DP。同時,尺寸輕薄的EMB-Q170B更適合安裝在1U高的系統中使用。

EMB-H110B則是支援兩個mini card,是目前大多數仍然在使用mini card介面的用戶體驗新晶片的選擇。影像顯示方面也不輸前述兩款機種,擁有HDMI (或DP)、eDP及LVDS的獨立三顯。除此之外,這款機種也跟EMB-Q170B一樣,擁有輕薄外觀,適合安裝在僅1U高的系統內。

「研揚科技的EMB系列工業級主機板,非常適合ATM、數位電子看板、和POS機中使用。」工業電腦產品事業處產品經理李冠廷表示。「第六代英特爾Core系列處理器為我們產品開發帶來極大的幫助,不僅讓產品功能更好、更多樣化,也可滿足更多客戶的專業需求。」李冠廷補充說道。(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主機板   工業電腦   處理器   系統單晶片   研揚科技   AAEON   Intel ( 英代爾, 英特爾 )   工業電腦   電路板   製程材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