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科技推出雙款車載網路監控系統

2016年07月04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專業物聯智能解決方案研發製造廠研揚科技,日前發表兩款車載網路監控系統-VPC-3300S及VPC-5500S。這兩款產品設計是傳統車載嵌入式控制器加入NVR平台所需功能,產品晉升使用於車內監控設備。VPC-3300S和VPC-5500S是車內網路監控系統,因為產品功能的多樣性,讓這兩款機器也可當功能齊備的車載Box PC來使用。這兩個機種皆有通過EMARK專為車載系統所設計的認證。同時,電源啟動控制也設計在這兩款產品中。這樣一來,車輛啟動或是關閉前,在預先設定的時間內,讓車輛電源系統穩定後,才會啟動裝置,來保護車輛電源。

車載網路監控系統-VPC-3300S及VPC-5500S是在傳統車載嵌入式控制器加入NVR平台所需功能,產品晉升使用於車內監控設備。
車載網路監控系統-VPC-3300S及VPC-5500S是在傳統車載嵌入式控制器加入NVR平台所需功能,產品晉升使用於車內監控設備。

考量車輛可能會行駛在各種地形及天候下,這兩款產品的操作溫度可承受攝氏-20度到70度間,抗震動及衝擊水準也符合MIL-STD-810G軍規標準。同時具備寬壓設計(VPC-3300S為9~36V DC,VPC-5500S是10~35V DC)來配合各種車輛所需電壓。除此之外,這兩項產品同時是無風扇散熱系統,可以將因風扇損壞所造成的風險,降至最低,從而降低維修成本。

VPC-3300S和VPC-5500S最大的不同在於它們所搭載的處理器。VPC-3300S是使用英特爾Celeron J1900處理器,同時還有相容於IEEE 802.3 AF 60W標準 的POE功能可支援到最多4支IP Camera、內建衛星導航(GPS/BDS/GLONASS)、數位I/O、VGA和HDMI影像顯示、網路連接埠和CAN Buses、同時搭配三槽MINI PCIE 插槽可供客戶選配WIFI/3G/4G/LTE等無線模組使用。而更高階的VPC-5500S則搭載英特爾Core i7-4700EQ系列處理器,除了上述這些豐富的產品特色之外,它擁有最高可支援16GB系統記憶體,同時,更豐富的I/O 及增加了DisplayPort可供用戶選擇。

「VPC-3300S和VPC-5500S都是為了IoT世代來臨所設計。」研揚科技網路安全產品部門產品經理朱思琴表示。「提供經濟款及功能款產品,供客戶依照他們的應用環境來選擇。也能讓交通業者因為物聯網的來臨,讓傳統交通設備可以更便捷的升級為行動資訊網路系統平台。」


關鍵字: 網路監控系統   車載系統   電源啟動控制   研揚   交通運輸產品   網際影音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