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BenchVue 3.5軟體提供儀器控制、資料記錄和測試自動化功能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旗下BenchVue軟體推出了最新版本;該軟體是直覺、易用的PC型軟體平台。BenchVue提供適合多種儀器的量測應用軟體、資料擷取和求解應用軟體,讓工程師無需編寫程式便可操控儀器。

新版軟體讓使用者無需進行儀器編程便可建立自動化測試,增強了工程師對儀器及整體工作流程的操控。
新版軟體讓使用者無需進行儀器編程便可建立自動化測試,增強了工程師對儀器及整體工作流程的操控。

現今的桌上型儀器使用者需要以更快、更簡單的方式來完成例行的測試任務。是德科技新的BenchVue 3.5軟體進一步增強了基本序列的自動化測試,可滿足前述要求。

藉由使用BenchVue的Test Flow(測試流程)應用軟體,工程師可在幾分鐘內建立自動測試序列,可省去傳統的儀器程式設計所耗費的時間與精力。該應用軟體結合BenchVue資料擷取與分析工具和排序功能。此外,BenchVue 3.5支援多種變數和數學運算功能,並針對需要進行儀器編程的使用者整合了Command Expert Sequences,為設計工程師提供更出色的靈活性。

BenchVue 3.5另亦還提供一些新的應用軟體,可用於是德科技信號產生器、通用計頻器,和FieldFox系列手持式分析儀。有了這些應用軟體,BenchVue現可支援450多款是德科技儀器。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兩年前是德科技首次推出BenchVue之後,這套軟體的應用範圍便迅速擴大。在短短時間內,BenchVue已經從一套簡單易用的生產力工具,發展成為功能強大、靈活無比的現代化軟體平台,可支援大多數的是德科技桌上型儀器。我們最新的軟體版本進一步增強了該平台的功能,讓工程師無需進行程式設計便可建立自動化測試。隨著新版本的發佈,BenchVue進一步鞏固了其領導地位,是控制是德科技儀器的最佳選擇。」

利用BenchVue,工程師可在從儀器連接到完成分析的整個過程中,以前所未有的互動方式,操控儀器和整個工作台。此外,使用者可透過LAN、GPIB或USB介面,將儀器連接到PC,之後儀器便可進行自動配置並且套用於BenchVue。無需編寫程式,也不需要使用儀器驅動程式,便可加速完成一般的測試任務。而且只需點擊幾下滑鼠便可輕鬆擷取並匯出資料。

是德科技新的BenchVue 3.5版軟體現已開放免費下載,網址為:www.keysight.com/find/benchvue

產品特色

*可擴充的應用軟體,支援隨插即用式的儀器控制

*可對多種儀器進行資料記錄,例如數位萬用電錶、示波器、電源供應器和FieldFox分析儀

*快速開發並分析自動化測試

*點擊3次便可將資料匯出為常見格式,例如.csv、MATLAB、Microsoft Word和Microsoft Excel


關鍵字: BenchVue 3.5軟體   儀器控制   資料記錄   是德科技   Keysight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