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泰格推出6英寸寬幅工業級旗艦標籤印表機

2016年10月04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東芝泰格株式會社推出其新研發的工業級標籤印表機B-EX6。該6英寸寬幅標籤印表機採用東芝先進的技術實現傑出性能,同時可降低總持有成本。東芝B-EX系列中的最新旗艦型號可因應嚴苛的工業應用所需的性能和速度。B-EX6型號能夠列印各種類型的6英寸標籤,這對製造業(包括汽車和化工)、交通運輸、物流以及醫療照護業來說極為重要。該型號適用於需要為大型零件添加標籤的製造業,以及描述搬運裝置和托盤類型和內容的材料標籤。

東芝泰格新款工業級標籤印表機B-EX6
東芝泰格新款工業級標籤印表機B-EX6

東芝最新標籤印表機最大的特色在於透過熱敏頭溫度控制實現305dpi高解析度列印品質,以及透過先進的資料處理實現更快的輸送量。

創新設計的B-EX6採用直覺式色帶和紙張設定以及東芝原創的「雙折疊蓋板」(bi-fold cover),可減少體積和佔用空間。而且,選購的內建標籤切割機使用戶能夠輕鬆清理切割機刀片。東芝標籤印表機設有USB埠和乙太網路埠,可實現輕鬆連接。該產品還可透過藍牙與智慧設備相連,並可直接透過用戶的智慧型手機或行動裝置進行參數設定。

B-EX6具有東芝的色帶節省能力、結實耐用的設計以及更長的印字頭壽命。此外,該標籤印表機擁有儲存800公尺色帶的能力,將更換標籤的需要減少一半。

自動識別業務部總經理Michio Suzuki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向期望滿足各種標籤需求的客戶推出公司最新的標籤印表機。B-EX6將操作方便的功能性與卓越能力融為一體,同時可降低客戶的營運成本。我們相信公司全新的旗艦型號是同級產品中最優秀的標籤印表機。」

東芝在設計和開發新的工業級標籤印表機時充分考慮了「互聯、整合、簡約」- 適合於廣泛工作場所的技術,提供先進的應用,易於使用共享,無後顧之憂。(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標籤印表機   6英寸   東芝泰格   主機設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