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uSeal線對線連接器系統提供高性價比的保護性能

2017年01月24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Molex(莫仕)推出了ValuSeal線對線連接器系統,具有高性價比而又極為可靠的密封性能。這種IP65等級的整合式電線與環形密封件系統能夠承載11.0安培的電流,適用於消費性產品、非汽車運輸及照明應用。

/news/2017/01/24/1657381250S.jpg

Molex全球產品經理Michael Gonzalez表示:「很多OEM廠商都認為 IP67等級的連接器價格過於昂貴,因此會選擇非密封連接器,而這又會導致產品故障,在惡劣、潮濕的環境中失效。這種創新的一體成型設計以極為經濟的價格提供密封連接功能,使OEM廠商在降低總體擁有成本的同時,能夠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

ValuSeal 線對線連接器系統採用內置密封件,在連接器內部成型,保護免受水和灰塵的侵入。壓刺式的插入操作可以簡化電線的裝配過程,進一步提高成本效益,而連接器內含的電線應變釋放機構則可預防發生其他連接器系統中常見的滲漏通路。

緊湊的4.00毫米間距在空間受限的環境下可提供極高的設計靈活性。當前提供2電路的連接器,4電路版本將於2017年第2季度供貨。


關鍵字: 連接器系統   線對線   Molex   莫仕   接合材料   製程材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