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鐠科技推出全系列UFS工程及量產燒錄解決方案

2017年02月21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專業IC燒錄器製造商岱鐠科技推出Universal Flash Storage (UFS) 專用的工程型與量產型燒錄器,以及自動化燒錄設備。新的NuProg-E、NuProg-F8和DP3500 整合了UFS系統設計與應用,適用於研發、產品驗證及小批量和工廠大量的生產需求。

自動化燒錄設備DP3500可以支援大量UFS拷貝,有利於智慧型手機的生產。
自動化燒錄設備DP3500可以支援大量UFS拷貝,有利於智慧型手機的生產。

NuProg-E已於2016年年初發佈,是一款能存取嵌入式及抽取式UFS卡的燒錄器。開發人員可使用該工具來開發和優化行動平台,以達成高速存取速度、降低功耗並提高存儲容量。岱鐠將NuProg-E平台分別置入量產燒錄器,也整合至自動化燒錄設備DP3500,以支援大量UFS拷貝,有利於智慧型手機的生產。

岱鐠科技總經理曹忠勇表示:「智慧型手機、高畫素影像、3D虛擬實境和最新配件推動了UFS設備的需求,並且增加了設計和製造的複雜性。岱鐠提供可靠的UFS燒錄解決方案,並且將持續在UFS技術方面尋求創新。」

HTC製造工程部助理副總裁Jerry Wu表示:「NuProg 系列支援市面上所有 UFS的裝置,能解決生產方面的難題。該產品提供高品質的 UFS 燒錄,通過預燒GIGABYTES (GB)等級的數據資料來代替In-System Programming (ISP),提高生產效率。」

NuProg平台支援UFS2.0、UFS2.1、eMMC和eMCP標準,能快速燒錄,寫入速度可高達50MB/秒,讀取速度為100MB/秒。支援UFS的參數設置(如 Descriptors、Attributes、LUN 和 Flag)。岱鐠科技與三星半導體、SK 海力士以及東芝等UFS半導體製造商緊密合作,確保所有燒錄流程均得到支援並進行測試,以滿足各自產品規格的需要。

UFS 量產燒錄器 NuProg-F8 旨在簡化生產和操作,兼具拷貝和燒錄功能,擁有8個空片插槽加1個母片插槽。DP3500 自動化燒錄設備能安裝6個 NuProg-F8,最多可支援48個燒錄插槽,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產量。


關鍵字: UFS   燒錄器   自動化燒錄設備   岱鐠科技   三星 ( Samsung )   SK海力士   東芝 ( Toshiba )   UFS半導體   儀器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