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最新3IE4系列工業級SSD搭載iSLC技術

2017年04月05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宜鼎國際(Innodisk)推出最新採用Marvell NAND控制晶片並搭載自行開發韌體技術iSLC的3IE4系列工業級SSD,可提升顧客投報率。此系列SSD具備高效能及可靠性,而且延長了使用壽命。

採用Marvell NAND控制晶片並搭載自行開發韌體技術iSLC的3IE4系列工業級SSD,可提升顧客投報率。
採用Marvell NAND控制晶片並搭載自行開發韌體技術iSLC的3IE4系列工業級SSD,可提升顧客投報率。

傳統MLC架構儲存容量大,但使用壽命較短。而SLC效能佳,使用壽命長,但成本相對較高。透過宜鼎自行開發韌體技術iSLC,可讓SSD 具有逼近SLC 快閃記憶體所提供的效能,並且保證抹寫次數2萬次,為MLC 快閃記憶體的七倍,同時提供五年的產品保固,但產品售價卻僅有不到一般SLC 快閃記憶體的一半,擁有相當高的CP 值,適合所有需要大容量SSD,但預算有限的嵌入式系統廠商使用。

宜鼎國際3IE4系列搭載全新韌體架構,提供極低寫入放大值(WAF),並搭配最具效益的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錯誤修正技術,可高速解碼且精準即時修正,是相較於BCH更先進的錯誤矯正(ECC)技術,修正能力極佳且速度更快,大幅提高了SSD可靠度及耐用性。

新上市的3IE4系列提供多種外觀尺寸,包含SATADOM﹑mSATA﹑M.2﹑CFast﹑ SATASlim及2.5”SSD。有多種容量可供選擇,以滿足不同的應用環境。

產品特色

*搭載iSLC技術,提供高效能及延長SSD使用壽命

*LDPC ECC技術確保SSD可靠性

*DRAM-less設計確保檔案完整性

*極佳的隨機存取(IOPS) 提升系統效能

*內建溫度感測及支援S.M.A.R.T﹑TRIM﹑NCQ﹑iData Guard技術


關鍵字: SSD ( Solid State Drive, 固態硬碟 )   韌體技術   iSLC   控制晶片   NAND   宜鼎國際   Innodisk   Marvell   記憶體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