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擴充時鐘管理扇出驅動器產品系列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 宣布,在其時鐘管理扇出驅動器產品組合中新增四款 miClockBuffer 產品和三款miSmartBuffer產品。ZL40230、ZL30235和ZL30240 miSmartBuffer 及ZL40231、ZL40234、ZL40241和ZL40260 miClockBuffer 器件進一步擴充了美高森美以通訊、資料中心和企業市場中各類應用為目標的高性能產品線。

美高森美擴充時鐘管理扇出驅動器產品系列,七款新品可廣泛用於通訊、企業和資料中心市場的高性能產品。
美高森美擴充時鐘管理扇出驅動器產品系列,七款新品可廣泛用於通訊、企業和資料中心市場的高性能產品。

ZL40231、ZL40234、ZL40241和ZL40260可為客戶提供具有硬體控制管腳的單端和差分扇出驅動器,而ZL40230、ZL40235和ZL40240則擴充了miSmartBuffer系列,提供十分靈活的單端和差分輸出(I/O),並可利用序列埠進行每路輸出控制。這些新的器件擴展了美高森美的傳統差分驅動器和miSmartBuffer產品系列,提供了多種選項及功能,包括高達10路差分輸出、每路輸出控制或者每一分組控制、超低附加抖動和電源雜訊抑制等功能,從而讓客戶在設計過程中輕鬆地建立時鐘樹。

美高森美時鐘產品副總裁兼事業部經理Maamoun Seido表示:「我們新推出的miClockBuffer和miSmartBuffer器件不僅擴展了我們穩健的時鐘管理解決方案之組合,而且增強了美高森美的能力,可在這些高增長的市場獲得更大的市佔率。這些產品具有令人注目的新功能,與美高森美miClockSynth時鐘合成器相結合,將使設計人員能夠建立更大的時鐘樹,或簡化小型的時鐘樹,從而為通訊、企業和資料中心的客戶省下可觀的成本。」

IDC「全球雲端 IT 基礎架構追蹤季報 (Worldwide Quarterly Cloud IT Infrastructure Tracker) 」的最新預測指出,外部雲端IT基礎設施支出將於2020年達到481億美元,五年間的年複合成長率(CAGR)為14.2%,公共雲端資料中心將在其中佔大約81%。為滿足這種增長需求,美高森美提供新的時鐘管理產品以及全部的驅動器組合,以滿足範圍廣泛的各種應用之需求,這些應用包括企業交換機和路由器、快速週邊組件互連(PCI Express)、視訊、儲存系統、儲存伺服器、無線基地台、無線回程、接取基礎設施和1G/2.5G/10G/25G/40G/25G/100G乙太網。這些新器件非常適合工業和工廠自動化等應用。

美高森美這七款新器件提供與其他供應商產品引腳相容的多種不同版本,為客戶帶來易於設計及節省成本的效益。

美高森美的ZL40230、ZL40231、ZL40234、ZL40235、ZL40240、ZL40241和ZL40260 miClockBuffer和miSmartBuffer產品現已供貨,有關產品系列的其他器件將於未來數月內推出。

miClockBuffer新產品關鍵特性

˙高達三種輸入,可支援普通晶體輸入,高頻晶體及時鐘訊號輸入

˙高達10 個低電壓正發射極耦合邏輯(LVPECL)/ 低電壓差動訊號(LVDS)/ 高速電流控制邏輯(HCSL) 輸出

˙10路只限低電壓互補金屬氧化物半導體(LVCMOS)的輸出

˙低延時,且超低附加抖動為30 fs RMS(12kHz至20 mHz)

˙硬體控制引腳

新miSmartBuffer 器件特性

˙序列埠介面

˙LVCMOS輸出端的整數除法器

˙軟體控制輸出

˙30 fs RMS(12kHz 至 20 mHz)的超低附加抖動


關鍵字: 時鐘管理扇出驅動器   美高森美   Microsemi   電子邏輯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