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Han M外殼可在浸水狀態下提供保護作用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浩亭推出的Han M系列包括一系列穿牆式、表面安裝式以及各種規格的底座外殼。因此該系列在鎖定和插接狀態下可滿足IP65防護等級要求,具有各種角度的噴水防護功能。新型穿牆式底座提高了抵抗外部影響的能力,讓用戶獲得更高安全性!

全新Han M穿牆式外殼的密封件能夠補償不均勻性,防塵、防垢以及防水,從而讓外殼內部獲得更好的保護效果。
全新Han M穿牆式外殼的密封件能夠補償不均勻性,防塵、防垢以及防水,從而讓外殼內部獲得更好的保護效果。

符合IEC 60529規範要求的全新穿牆式底座可保護內部部件避免受到強力噴水(IP66防護等級)的影響,並可在偶爾浸沒於深度1米的水中(IP67防護等級)時起到保護作用。Han M壓鑄鋁外殼的特殊凸緣可防止水滲入連接器-從而保護連接器內部的插芯。密封圈不僅可在外部為外殼提供密封,還可避免密封件向內或向外滑動。此外,新外殼密封相比上一代產品更加穩定,可填補不平整部分,從而提高防水滲透效果。

Han M系列全新外殼成為浩亭6B、10B、16B和24B規格系列外殼的補充,可在應用中更好地防範外部影響。此外,相比尺寸更大的IP68防護等級外殼,Han M可節省約三分之一的空間。

Han M外殼系列可應用於從風力渦輪機、起重機和開關設備到鐵路等各種領域。在所有這些應用中,極端條件和惡劣氣候條件下的操作安全性也可獲得很好的保護。因此,連接器是戶外使用的最佳解決方案。


關鍵字: 連接器   風力渦輪機   起重機   開關設備   浩亭   Har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