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智慧型儲存HBA和RAID配接器適用資料中心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發佈其全新智慧型儲存 SAS/SATA 配接器。這些新推出的進階智慧型儲存配接器是美高森美專為資料中心 SAS/SATA 伺服器儲存推出的智慧型儲存產品,內含完整印刷電路板層級解決方案,以及自訂嵌入式解決方案的 Silicon Plus 軟體。

Adaptec 智慧型儲存解決方案展現 SDS、冷儲存和企業應用的高效能、低耗電量和可靠性
Adaptec 智慧型儲存解決方案展現 SDS、冷儲存和企業應用的高效能、低耗電量和可靠性

整個產品組合包括美高森美Adaptec HBA 1100 系列、SmartHBA 2100 系列和 SmartRAID 3100 系列,全部採用該公司最新的 28 奈米 SmartIOC 2100 和 SmartROC 3100 儲存控制器積體電路 (IC),專為各種伺服器儲存應用提供高效能、低耗電量、高可靠性、多功能的解決方案,適合軟體定義儲存 (SDS)、冷儲存和企業應用。

HBA 1100 發揮 SDS 應用的效能和彈性。SmartHBA 2100 是獨特的配接器解決方案,可發揮 HBA 1100 及特定磁碟機基本硬體 RAID 的所有效益,適合開機磁碟機 RAID 的 SDS 應用或中小企業 (SMB) 應用。SmartRAID 3100 對於最嚴苛的企業儲存應用展現最高的功能、快取加速和最高的資料可用性。這三套解決方案均提供 24 個半長半高型連接埠,並搭配多種連接埠組態。

美高森美可擴充儲存副總裁兼業務單元經理 Pete Hazen 表示:「美高森美的整合式智慧型儲存堆疊提供業界最可靠和最高效能的儲存控制器軟體平台,能夠達到每秒 170 萬次隨機讀取輸入/輸出 (I/O) 作業的效能。正式對外發佈的智慧型儲存 12Gbps SAS/SATA 配接器顯現我們致力於提供解決方案,滿足伺服器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伺服器原始設計製造商 (ODM)、超大型和系統整合客戶的特殊需求。我們很榮幸推出以美高森美Adaptec Series 8 RAID 解決方案為基礎的高度差異性配接器產品組合,不僅總體擁有成本大幅降低、全系列產品的整合式韌體和軟體本身具備的效益提高、效能大幅提升,而且耗電量節省 40%。」

美高森美的智慧型儲存解決方案適用於採用 12 Gbps SAS 或 6 Gbps SATA 硬碟機 (HDD) 或固態磁碟機 (SSD) 的任何伺服器儲存應用。市場研究公司 IDC 預測 SAS/SATA HDD 及 SSD 在 10 年期間佔年度全部企業磁碟機出貨量的 80%。美高森美的智慧型儲存解決方案達到最佳的 SSD 效能及 HDD 冷儲存的最佳耗電量。除了適合多種混合式 SSD/HDD 應用之外,也具備在嚴苛條件下進行部署的可用功能。

威騰電子公司,HDD 產品營銷副總裁 Brendan Collins 表示:「雲端和超大型資料中心持續推動磁碟的儲存容量界限和每 TB 儲存的整體擁有成本,美高森美的 HBA 1100 系列,結合了 HGST 的 Ultrastar Hs14 企業級 SMR 硬碟機,使數據中心能夠以最佳的功率,效能和軌跡繼續滿足存儲容量需求的爆炸式增長。」


關鍵字: 配接器   資料中心   美高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