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正供應 Cypress WICED CYW43907評估套件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Cypress Semiconductor的WICED CYW43907評估套件。此評估套件可協助工程師完成裝置從評估到生產的整個程序,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為其生產就緒的物聯網 (IoT) 設計大幅縮短上市時間、降低生產的風險與成本。

貿澤電子宣佈即日起開始供應Cypress Semiconductor的WICED CYW43907評估套件
貿澤電子宣佈即日起開始供應Cypress Semiconductor的WICED CYW43907評估套件

貿澤電子供應的Cypress WICED CYW43907評估套件以Cypress CYW43907系統單晶片 (SoC) 為基礎。CYW43907無線SoC結合雙頻802.11n(2.4 GHz與5 GHz)Wi-Fi與32位元Arm Cortex-R4應用微控制器子系統。此SoC提供2 MB的SRAM,同時內建多種標準化介面,包含乙太網路 (RMII/MII)、UART、SPI/QSPI與I2C。

評估板運作電壓為3.3 V,提供RJ-45乙太網路連接器、內建PCB天線、外接天線連接器,並內建程式設計工具與除錯器,還有microSD記憶卡插槽。此外,評估板亦提供Arduino Uno相容接頭,透過適用於感測器與其他周邊設計人員立即可用Arduino附加卡,設計其他硬體功能的原型。

CYW43907評估套件由嵌入式無線網路連結裝置 (WICED) Studio支援,這是一套專為物聯網設計的軟體開發套件 (SDK),將Wi-Fi、Bluetooth和多種連線組合的程式庫與程式碼範例包含在同一個整合開發環境 (IDE) 內。此開發平台主要的無線應用包括住家自動化、醫療、健康與健身、音訊與工業IoT。


關鍵字: 系統單晶片   SoC   MOUSER   Cy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