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科技推出企業級私有雲伺服器文件管理方案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精益科技(Plustek Inc.)推出專為中小企業打造的企業級私有雲伺服器文件管理解決方案eDoc文件數位櫃,協助企業用戶輕鬆打造無紙化環境,有效完成文件數位化工作。

精益科技推出全新企業級私有雲伺服器文件管理解決方案
精益科技推出全新企業級私有雲伺服器文件管理解決方案

儘管數位文件已成為企業市場主流,但仍有少數文件受限於法規上的限制,必須以實體文件呈現,其中尤以需要雙方公司代表人簽名、用印的法律合約占多數。許多公司長年累積下來的紙本合約數量驚人,縱使部分公司已將紙本數位化存檔,但多數僅以PDF格式儲存,經常面臨資料難以搜尋的困擾。尤其部分高科技產業,近幾年更經常面臨競爭對手以專利權為手段的商業官司,一旦處理不慎,則容易讓企業陷入侵權危機中。

精益科技推出的eDoc文件數位檔案櫃解決方案能以自動化取代傳統手動、重複性的工作,輕鬆完成文件控管工作,協助企業快速因應各種潛在的法規風險。eDoc文件數位檔案櫃內建功能強大的專業OCR軟體,可搭配各品牌掃描器或事務機使用,且已依照不同公司規模分別推出eDocN600、eDoc N700、eDoc N800等,佐以部分客製化功能如前後文件信心度比對等,期盼協助企業完成法律合約文件的數位化工作。尤其當搭配Plustek專業高速文件掃描器使用時,無論是文件掃瞄速度、文字辨識精準度或掃描的便利度等,都能夠獲得改善與提升,讓企業享受到文件數位化帶來的效益。

精益科技eDoc系列以私有雲為基礎,提供一個安全的檔案管理平台,使用者可透過直覺式的操作介面彈性管理檔案及資料同步工作,快速分享給企業內外部人員。eDoc的多元同步機制亦可讓使用者只需一個按鍵便可將檔案從各種數位裝置(如掃描器、事務機等)備份到個人電腦端和eDoc伺服器中指定的資料夾;並可透過權限控管功能,提供部門或個人管理檔案存取的權限。eDoc 另外提供創新的標籤搜尋系統,使用者只需輸入關鍵字進行全文搜索功能,便可迅速找到所需的文件。Plustek eDoc數位文件檔案櫃支援Windows, Mac, iOS, Android系統,為使用者提供無縫的檔案儲存及分享環境,免去繁複的檔案歸檔程序,提升辦工效率。


關鍵字: 伺服器   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