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品佳推出英飛凌XDP高效能數位電源解決方案

2017年12月08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大聯大控股宣佈旗下品佳集團將推出英飛凌(Infineon)XDP高效能數位電源解決方案。

出英飛凌XDP高效能數位電源解決方案

電源的研發已經從類比漸漸轉向數位,為了設計出更小的外形尺寸和更高的轉換效率。品佳集團推出的英飛凌XDP高效能數位電源方案以滿足簡化整體設計的需求。此系列解決方案也是第一個將數位電源控制器與周邊關鍵元件封裝成一體的解決方案。控制器採用16腳位封裝及PFC+LLC可切換整合控制。

PFC多模式操作控制和LLC MOSFET的零電壓開關特性可顯著提升整體系統轉換效率。此外,整合的高壓啟動線路、微調的PFC轉換器內部電壓、MOSFET驅動器,以及PFC+LLC控制器內部之間的相互配合,大幅減少了周邊零件的數量並且將系統成本降到最低,並具有主動的X-CAP放電功能及低待機功耗等優點。內建的全面保護功能可提升系統運作的安全性。另外本解決方案支援最多40種不同的參數調整,提升系統靈活性,使整體效能最佳化。


關鍵字: 數位電源   大聯大   Infineon ( 英飛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