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通過SAP HANA平台認證 加入SAP全球技術合作夥伴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科技日報報導】

美超微電腦(Super Micro Computer, Inc.)宣佈該公司最新的2U四插座SuperServer (2049U-TR4),已經通過SAP HANA平台認證。

美超微提供新的SAP HANA已認證四插座2U升級企業解決方案
美超微提供新的SAP HANA已認證四插座2U升級企業解決方案

2U四插座SuperServer (2049U-TR4)支持最新性能英特爾至強可升級處理器、最大存儲和全?存SSD存儲。SuperServer 2049U-TR4 for SAP HANA為客戶提供支持,透過基於定義明確的硬件規格,提供一個獨特的升級單節點系統,從而滿足SAP HANA存儲技術最嚴苛的性能要求。

美超微總裁兼行政總裁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Supermicro SuperServer 2049U-TR4 for SAP HANA結合了我們為數據中心提供高性能、高效率服務器技術、創新、端到端綠色運算解決方案的能力和雲端運算與SAP HANA的存儲運算能力,為客戶帶來了預裝配、預安裝、預配置的標準化及高度優化的解決方案,用於運行SAP HANA的任務關鍵型數據庫和應用。SAP HANA認證是我們解決方案組合的重要補充,幫助美超微進一步提供創新的任務關鍵型解決方案,滿足企業客戶最嚴苛的要求。」

美超微正與SAP攜手為尋求從傳統的高成本專有系統轉換到開放式、成本優化型、軟件定義架構的企業客戶提供廣泛的開放式雲端運算解決方案。為了支持此次合作,美超微最近已經加入了SAP的全球科技合作夥伴項目。

SAP HANA結合了數據庫、數據處理和應用平台存儲能力。該平台提供數據庫,用於預測、規劃、文本處理、空間和商業分析。透過提供先進的功能,如同一個架構上的預測性文本分析、空間處理和數據虛擬化,它進一步簡化了不同的大數據來源和架構上的應用開發和處理。這讓SAP HANA成為一個十分適合構建和部署下一代即時應用與分析的平台。

新的SAP認證解決方案完善了來自Supermicro for SAP NetWeaver技術平台的現有解決方案,並支持客戶轉換到SAP HANA和SAP S/4HANA。事實上,美超微全部的服務器和存儲解決方案組合已經通過驗證,支持運行Linux的SAP NetWeaver技術平台。美超微所有的SuperServer解決方案專為需要最高運行效率和性能的企業而設計,不論是作為兩層或三層SAP配置中的應用還是數據庫服務器,都適合基於NetWeaver技術平台的SAP應用(如SAP ECC、SAP BW和SAP CRM)。

美超微計劃在2018年上半年繼續拓展其SAP HANA認證系統組合,包括基於SuperServer 7089P-TR4的八插座升級解決方案和基於SuperBlade的四插座解決方案。


關鍵字: 美超微   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