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推出DLP產品組合拓展4K超高解析度顯示技術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德州儀器(TI)突破4K超高解析度(UHD)的技術限制,利用拓展型晶片組系列增加4K UHD技術的新應用。

全新DLP 4K UHD晶片組可使各項顯示產品在多種應用上呈現亮麗且清晰的影像。
全新DLP 4K UHD晶片組可使各項顯示產品在多種應用上呈現亮麗且清晰的影像。

建立在業內首款價格實惠的4K UHD DLP660TE晶片組的基礎下,最新推出的產品組合中包含DLP470TE和DLP470TP兩種小型晶片組,可將具有4K UHD清晰的影像顯示技術拓展應用到更廣泛的終端設備中。

如今,開發人員可以將DLP 4K UHD技術應用到各種終端產品中,如雷射電視、行動智慧電視、數位看板顯示、智慧家居顯示、Pico微投影機、商業及教育投影機等。此類晶片組具提供多樣的功率、尺寸、亮度和性能等級,幫助設計人員實現理想的4K UHD終端產品。

每款DLP 4K UHD晶片組均超出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定義的4K UHD技術標準,可以在螢幕上顯示逾800萬畫素。

全新DLP 4K UHD晶片組的主要特性和優勢

‧ DLP470TP晶片組是DLP產品中最精緻的4K UHD解決方案,針對尺寸和功率進行了優化。DLP470TP的尺寸為17毫米 x 24.5毫米,其支援的亮度高達1500流明,可使行動智慧電視和Pico微投影機等裝置實現4K UHD超高解析度品質。

‧ DLP470TE晶片組是亮度超過1500流明以上投影機的最佳選擇。該晶片組採用22毫米 x 32毫米的大封裝尺寸,可承受亮度高達4000流明時所產生的熱量。

‧ DLP660TE晶片組是三款4K UHD晶片組中功能最強大的一款。這款數位微型反射鏡元件(DMD)可投影出高達5000流明的亮度。


關鍵字: DLP   ti ( 德州儀器, 德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