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c Semiconductor開始nRF91系列LTE-M/NB-IoT解決方案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科技日報報導】

Nordic Semiconductor首次獲批准在一個先導的行動營運商的現網(live network)上進行運作,這是其主要客戶送樣計畫的一個成果。

此外,基礎設施供應商和營運商的認證測試也在按計劃順利進行。Nordic在2018年中之前將繼續按此進度進行全面認證解決方案的送樣。

�s�i

Nordic Semiconductor技術長Svein-Egil Nielsen表示:「這對我們而言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主要客戶分享nRF91系列低功耗蜂巢式物聯網(cellular IoT )解決方案,推動他們開始建立屬於自己市場的領先蜂巢式物聯網應用。對於在Nordic Semiconductor開發此開創性技術的所有工作人員而言,這是一個深感自豪的時刻。我們對於這個推出市場的解決方案感到非常興奮,我們相信客戶與我們同樣感到喜悅。」

Nordic Semiconductor將在台灣時間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凌晨12點舉辦的媒體和投資者介紹會上提供更多訊息。該活動將於Nordic Semiconductor位於挪威奧斯陸的辦公室舉行,並且透過網路現場直播,稍後將會提供更為詳盡的日程表。


關鍵字: LTE-M   NB-IoT   Nordic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