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供貨Amphenol Industrial Amphe-PD系列連接器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即日起開始供應Amphenol Industrial的Amphe-PD系列連接器系統。Amphe-PD系列專門設計用來連接線對線、線對板和匯流排端子,與尺寸相近的連接器相較下,配送電流更高,且熱耗損更低。

貿澤供貨Amphenol Industrial Amphe-PD系列連接器,可配送高電流且熱耗損少。
貿澤供貨Amphenol Industrial Amphe-PD系列連接器,可配送高電流且熱耗損少。

貿澤電子供應的Amphenol Industrial Amphe-PD系列採用RADSOK技術,具備更大電流、更低溫升、更低電阻和更低插配力等特色。RADSOK端子為衝壓雙曲線觸點,具有多個樑,更為可靠耐用,可達到最佳的電流處理效能,使用壽命更長,且尺寸小巧。

Amphe-PD連接器提供兩種版本:額定電流為70A的二位置3.6mm RADSOK,以及可連續承載120A電流的二位置5.7mm版本。此系列可產生更高的電流,且不會佔用太多珍貴的電路板空間,為需求小體積和高效能連接器的資料通訊應用提供尺寸精簡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 連接器   Mo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