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美推出新型汽車等級的薄膜電容器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基美(KEMET)推出一系列新型汽車等級的金屬化聚丙烯薄膜電容器。F863 X2 微型電容器之設計專門用於在惡劣環境和嚴厲周遭條件下的安全應用中提供強大的性能。

F863金屬化聚丙烯薄膜電容器可在汽車、工業和市電連結的應用中提供穩健的跨線過濾
F863金屬化聚丙烯薄膜電容器可在汽車、工業和市電連結的應用中提供穩健的跨線過濾

這些新元件適用於汽車和工業領域,並為不斷成長的汽車電子應用以及電網連結的室內應用(例如電容式電容)提供跨線EMI和RFI過濾。

F863系列符合AEC-Q200認證要求,電容值範圍從0.1微法到10微法,額定電壓高達310 VAC。 新型完全認可的RFI X2電容器的工作溫度範圍為-40至+110攝氏度。

金屬化聚丙烯薄膜電介質表現出優異的自癒特性。此外,基美的設計人員已經加強了這個電容器的主要元件,以幫助抵抗傳統的電容損耗機制。經由這些改變,F863系列提供了非常高的電容穩定性,同時也滿足了ENEC、CUL和CQC的國際安全要求。

基美薄膜發展副總裁Fabio Scagliarini表示:「電子和環境應用的挑戰在數量上和程度上都不斷地增加。」他亦表示:「對複雜的車載電子產品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客戶期望有高敏感度的電子產品能夠在高溫度、高濕度的情況下安全可靠地運轉。基美的 F863系列可為我們的客戶在這些情況下提供穩健可靠的解決方案,並符合現行的產業標準。」


關鍵字: 電容器   KE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