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ce語音啟動技術現可用於 低功耗CEVA音訊/語音DSP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CEVA宣佈在CEVA-TeakLite系列DSP上提供由Nuance 的AI推動的喚醒和語音啟動技術套件。Nuance的語音啟動功能可以輕鬆整合到任何嵌入式系統設計中,從隨時聆聽的智慧手機和物聯網(IoT)設備到智慧家庭個人助理,使用者不需按鈕啟動這些設備便可與之對話。一級智慧手機OEM廠商已經整合了這款將於二○一八年春季推出的解決方案。

�s�i

Nuance新興解決方案副總裁Kenneth Harper表示:「Nuance處於對話式AI革命的前端,促進人們和機器自然並且毫無障礙地溝通。針對低功耗嵌入式系統,CEVA-TeakLite DSP為我們市場領先的語音啟動技術提供出色的低待機功耗,並且具有強大處理能力,可運行額外語音演算法以實現進一步差異化。」

CEVA策略行銷總監Moshe Sheier表示:「我們的超低功耗音訊/語音DSP與Nuance最佳化的語音啟動技術相結合,為新興語音市場提供了一個高效的Always-On解決方案。配有語音功能的智慧設備無疑具有優勢,與CEVA-TeakLite相結合的Nuance語音啟動技術非常適用於智慧手機、耳機和IoT等功耗敏感的電池供電設備。」


關鍵字: DSP ( 數位訊號處理器 )   C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