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助力轉向共模扼流圈提供高效率
TT Electronics共模扼流圈符合汽車EPS雜訊抑制應用

2018年03月16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英國沃金訊]全球性能關鍵應用工程電子設備供應商TT Electronics推出HA19系列共模扼流圈,用於電動助力轉向(EPS)雜訊抑制應用。憑藉高性能和AECQ-200認證,HA19系列設備可用於新一代機動車輛的「支援汽車應用」。

�s�i

每個EPS系統需要使用共模扼流圈(CMC)和/或差模扼流圈(DMC)進行適當的電磁干擾(EMI)控制。隨著電動汽車和插電式混合電動汽車的日益遍及使用,以及電子元件在汽車中的加速應用,雜訊抑制對於確保EMI合規性變得越來越重要。TT Electronics的HA19系列共模扼流圈的設計運用了公司在過去15年為EPS應用提供的扼流圈的廣泛專業知識和卓越的雜訊抑制性能。

HA19系列由三部分組成,標準電感值範圍為11μH至75μH,經驗證是減少電路中線路傳導干擾的理想選擇。該設備採用堅固構造,具有高可靠性和26.5A至44A的出色電流處理能力(甚至可以承受更高的超載電流)。其攝氏-40度至125度的寬廣工作溫度範圍和AEC-Q200認證使其成為高應力汽車環境的理想選擇。HA19共模扼流圈無鉛,符合2011/65 / EU 歐盟指令(RoHS2)要求。

HA19系列採用TT Electronics的全面專業元件設計方法,創造功能豐富、安全、高效和可靠的產品。其結果是磁性元件的設計和製造解決方案能夠系統性地符合汽車行業的安全標準和品質要求。HA19系列是經驗證的解決方案,可消除系統電路中高輻射頻率和低傳導頻率引起的雜訊輻射,使EPS系統設計人員能夠提高EMI穩健性,確保車輛安全運行。

為了實施TT Electronics通過共同設計智慧解決方案解決客戶最棘手的電子難題這一目的,公司運用其全面的設計專業知識定制HA19以滿足客戶的特定系統要求。


關鍵字: 共模扼流圈   EPS   雜訊抑制   EMI ( 電磁干擾 )   TT Electronics   電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