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新推汽車用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2018年03月21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Littelfuse推出了符合AEC-Q101標準的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系列,該產品經過優化設計,可用於保護汽車控制器局域網(CAN)線路免受因靜電放電(ESD)、電氣快速瞬變(EFT)和其他過電壓瞬變造成的損壞。

AQ24CANFD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AQ24CANFD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AQ24CANFD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可在高於業內標準所規定最高級別的情況下,安全地吸收反復性ESD放電,而性能不會減退,並可在極低的箝位元電壓下安全地耗散3A浪湧電流。 與越來越多專為汽車電子產品應用設計的裝置一樣,AQ24CANFD系列產品也符合PPAP標準,這表明Littelfuse採用生產件批准程式來確認設備供應商理解設計規格,並具有在實際生產中按照所報價格生產符合這些要求的產品的能力。

AQ24CANFD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的汽車應用包括保護電傳線控(CAN匯流排)線路、發動機控制模組、防抱死制動器、安全氣囊和其他安全電路、電子控制單元、車體控制單元、ADAS控制單元、動力傳動系控制單元。該系列還適用於工廠自動化和照明控制(DALI)應用。

「相比多數商用產品,這些符合PPAP標準的裝置可在更廣泛的溫度範圍內增強性能校驗,從晶圓製作到後端工藝的明確產品流程可確保其來源。」Littelfuse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業務開發經理Tim Micun表示。「我們與原材料供應商的合作確保了可預測的定價元件生命週期,並能在多個設計週期實現現場裝配。」

AQ24CANFD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具有以下主要優勢,優於業內標準的增強型ESD (21kV)和浪湧(3A)保護,可安全地應用於要求嚴格的汽車環境;相比市面上類似的解決方案,較低的動態電阻(0.5? RDYN)可將箝位元電壓降低10%,從而發揮一流的箝位元性能;低電容(11.5 pF典型值)有助於維持信號完整性,並將資料丟失降至最低。


關鍵字: 瞬態抑制二極體   Littelf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