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達電子推出新款高效擴充Cortex-A7系統模組M-X6ULL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M-X6ULL是瀚達電子(Artila Electronics)基於NXP公司i.MX 6UL/6ULL系列處理器的嵌入式開發板所研發出的的系統模組,在.i.MX6UL這個高功效、高性價比的系統架構內,以性價比更高的i.MX 6ULL為基礎,採用ARM Cortex-A7內核,運行速度高達800MHz。

M-X6ULL支援PREEMPT_RT實時優先修補程式,適合物聯網網關和自動化的解決方案。
M-X6ULL支援PREEMPT_RT實時優先修補程式,適合物聯網網關和自動化的解決方案。

此度整合系統模組M-X6ULL配載i.MX6ULL ARM Cortex A7 CPU,可在Linux操作系統下以800MHz的速度運行。尺寸僅有68 x 43 mm的M-X6ULL旨在滿足需要高功效、高性能、小尺寸高端多媒體應用和成本優化解決方案的嵌入式應用。此外,M-X6ULL具有200針連接器,提供更多擴展性,用於兩個10/100 Mbps以太網,LCD接口,CAN,UART,USB,SD和I2C等外圍設備,讓使用者能很輕鬆地連接各種周邊裝置,為工業/物聯網網關(IOT Gateway)、HMI人機接口等應用提供了完善的開發資源。

瀚達電子的M-X6ULL模組在eMMC接口上預裝了Linux 4.14操作系統的驅動支持,當即時交互式接口和連接性成為需求時,PREEMPT_RT實時優先修補程式提供了關鍵的解決方案。 M-X6ULL配備24位數位並行顯示接口,支援螢幕解析度達1366 x768 的高水準,觸控控制器支援市面上通用的四線式與電阻式觸控螢幕,強大的觸控性能可充分滿足嵌入式用戶在現場應用端的需求。

瀚達團隊提供免費且完整的軟體庫,例如PHP,Python,Perl,Node.js和Node-RED線上工具,用戶可以使用apt-get命令從瀚達儲存庫中下載更新。此外,也提供客戶另一種降低材料成本的解決方案,用戶可以根據需求來選配eMMC與micro-SD 插座的輕型版本,非常適合成本和功耗優化的物聯網網關,工業控制和自動化以及測試和測量等應用領域。


關鍵字: 系統模組   瀚達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