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Ixia部門獲2018年Lightwave創新評論計劃 最佳現場測試設備獎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旗下的Ixia K400 QSFP-DD-400GE負載模組榮獲2018年Lightwave創新評論計劃之最佳現場測試設備獎。Ixia在今年光纖通訊展(OFC)期間獲頒這項殊榮。

�s�i

是德科技行銷長Marie Hattar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率先推出此業界首見的產品。我們展示了可提供400GE流量的光收發器,以及如何利用它實現新一代400G產品的技術創新。這些新型光學元件可支援包括5G在內的各式新一代服務。」

在今年3月13日至15日舉行的OFC 2018光纖通訊展中(OFC)中,是德科技透過K400負載模組,並使用Finisar與Source Photonics提供的LR8 QSFP-DD光學元件,以全線速(full line rate)即時傳送並接收來自Juniper 400G傳輸技術的400GE訊務。這是業界首次公開展示透過QSFP-DD光學元件傳送並接收400GE訊務,有助於加速開發符合IEEE 802.3bs標準的全新 400 GB Ethernet網路設備和系統。

Source Photonics PLM總監Ed Ulrichs表示:「多家產業合作夥伴在OFC 2018展中順利完成互通性測試,顯示400G LR8平台已相當成熟。這代表業者已準備好快速將400G連接設備推出問市,使得網路業者能夠輕易轉移到更高的資料速率。」

Lightwave每年定期舉辦一次Lightwave創新評論計劃(Lightwave Innovation Reviews program),由公正客觀的評審委員評選出光學網路產業的頂尖產品和解決方案。評審委員包括來自服務供應商、技術開發商和新聞業者的產業高階主管和分析師。

Lightwave Group出版商Christine Shaw表示:「謹代表Lightwave創新評論計畫,恭賀所有優秀的得獎者。2018年的計畫極具競爭力,得分最高的公司充分展現了光學網路產業的技術創新能力。」


關鍵字: 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