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測試於2018 ADAS感測器大會展示高效率測試方案

2018年03月30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愛德萬測試 (Advantest Corporation)於4月4日至5日在底特律-迪爾伯恩希爾頓逸林飯店 (DoubleTree Hotel Detroit-Dearborn) 舉行的2018 ADAS感測器大會 (ADAS Sensors 2018) 第4桌的攤位上,展示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 微電子壓力感測器的先進測試解決方案,瞄準全球廣大的汽車市場。

�s�i

具快速調整設計的HA7200系統,可以因應需求在最終測試板上壓力感測器封裝時,精準地提供所需要的溫度與壓力。該機台一次能平行測試多達4個感測器,提升裁切與檢測作業的產出率。此外,HA7200亦能結合愛德萬測試擴充性極佳的EVA100量測系統,成為一組感測器測試單元機台,能應用於設計評估測試、原型樣品製造和量產等各種產品階段。目前已有許多客戶採用此測試機台,用以檢測車用壓力感測器。

愛德萬測試全球行銷傳播副總裁Judy Davies指出:「從降低油耗到發展自駕車,汽車感測器已漸漸涵蓋愈來愈多的應用。為了確保在縮短新產品開發周期的同時, 兼具感測器的效能與可靠度,市場需要有效率的測試解決方案。」


關鍵字: ADAS   感測器   愛德萬測試